close
關於蒸氣小熨斗遲未到貨,真的很抱歉!
 
 
之前小關玲子老師甚為推介的迷你蒸氣小熨斗深獲許多手作朋友的喜愛,訂購非常踴躍,
 
也都非常信任我迫不急待的直接匯了款做預購。
 
然因代理廠商庫存不夠後向日本下了單,日方也無庫存又向國外工廠再下單,
 
總總原因簡單的說是各方都沒設庫存(均因不景氣啊)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的等待,都一直遲未到貨(直至今日也沒確時間),
 
許多朋友也一直不停的來詢問。我需以負責的態度向購買的朋友說明並解決;
 
已匯款的朋友若不想再等,請私訊告知我您的帳號,我會先將錢先退還給您的。(等來的時候想再買再付也OK)
 
另已登記還沒匯款的朋友也請等到貨我公佈後再匯款(廠商已通知漲價,但仍以原價給您)。
 
造成的困擾,再次說聲抱歉了!
 
 

 

關於蒸氣小熨斗二、三事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