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發表了<皮之工藝達人-阿木>的心情故事,內心也一直在思索著如何與阿木和大家同行。雖然仍本推廣拼布平價化的初衷,但一路走來好艱辛。也曾找到價格較低的材料且單純直接的便宜回饋給拼布好友,但因此卻遭同行的抵制。幸好,堅持價格與品質併重,才未負大家的殷殷託付。我想,只要還有能力助人,我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和做法,即使孤獨前行。

與阿木哥討論為何台灣的製皮技術這麼好,水準這麼高(還代工國際品牌的皮件),何不自已產出市場相關皮件?原因很簡單,就是原物料全需仰賴歐、美進口,且銷量不大,加上庫存後成本過高,所以沒人願嚐試。唉,幫助別人就得付出行動,就算我是傻子也罷。

為了讓大家能夠對皮件的製作過程有更多的認識和暸解,特別央求阿木哥將生製過程拍照(一般說來很多製程是不公開的)做成圖檔mail給我,大家可以看看哦,在阿木哥這種台灣牛的精神堅持下,一個步驟都非常嚴謹哦,他說,雖然是要拼低價給大家,但每一條持手一定經過嚴選,大家絕不可對自已國家的產品沒信心。夜已深,又逢寒流來襲,看著阿木哥還在機器旁穿梭,她罹患胃癌的妻子也坐在小板凳上一條一條的加工著,阿木哥和阿惠姐,衷心的祝福您們平安喜樂~

 

   





即將在2月10日正式問市,有興趣的拼布朋友可連結至我的賣場瞧瞧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