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卻好冷的市。大家都避暑去了,心情總是淡淡的、懶懶的。

    有關興趣的事,先等太陽下山再說,

    白天就先擱著囉,至少我是這樣子的。

    

    

    <娜塔莎的機縫拼布包>,7月7日出版,不偏不倚趕著個大暑,

      雖說銷量我不必在意,但對於LINA老友總望有個交待啊,總不能讓她難做事。

      沒有太多的文宣、贈品,平平寰實中第一刷4000本居然已售謦。

   

 

昨天週未前娜娜老友通知已二刷囉。

哇,一定有很多認識或從未謀面過的朋友都默默的支持著我。

感謝之辭早已滿溢,對於信任我、支持我的朋友們,

還有就是給我舞台盡興演出的娜娜編輯和總編、悅知出版社...

此時,還是無聲勝有聲,

我會繼續努力回報大家。


 

下週8月22日(一)/8月29日(一)暑休乙週,腦袋淨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