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開始,宜瑄是在網路上買過我的材料包。

真正的相識,是在大墩社大。

我記得約莫從第二次的上課,她就問我有關證書的研習,

因為她想完整的學習,並對自已有一個忠實的告白。

 

 

 

 

她存了好一會錢,買了一台QC1000縫紉機,她說要一次到位,就不會再升級白花錢。

在社團結束後,她真的就直接來研習證書課程了。

繁忙的工作中,她一週僅能抽空來一個晚上,

一片、一片細細地、慢慢地車,二個月後,大壁飾幾已完成。

 

 


 

 

過程中間,她曾經好幾度想停下來做她想做的包包,

但她忍住了,還是把功課完成先。

就這樣週而復始,學習進度可說是超快的。

 

 


 

無耐、無常的戲碼一樣在每個人的人生中不斷上演,所謂好事多磨啊。

有一天她在下班途中被一個無賴混混從後面撞上,

雖是機車對機車,但在沒有防備下,她的腳受傷蠻重,傷了靭帶。

幾乎有半年的時間沒看到她了。

 


 

腿傷復癒後,她又恢復了她的正常坐息,

這不一會兒功夫,機縫第一張證書的作品都已完成,

而且已遞交申請了,有志竟成佳話又一樁,

又有一位機縫的合格師資即將產生,恭喜了宜瑄。

~~~~~~~~~~~~~~~~~~~~~~~~~~~~~~~~~~~~~~~~

有時想想,為了自已的理想轉業、轉行真的沒有什麼困難,

怕就怕在總是三心二意,舉棋不定。

我覺得宜瑄是很有想法的女生,

她不走冤枉路,不花冤枉錢,做什麼就像什麼,

很單純一次到位的想法,

我在年輕時,如果想法像她的成熟就好啦~

和同學們在亦師、亦友的過程中,也讓我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