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跟我訂購小野美紀布組的同好們,

我知道大家都等的有些急了,

但是真的很抱歉。

整批大量的布組我們不停的催詢,確切全省的發貨日期約在七月初,

所以請大家再耐心的等一下。

~~~~~~~~~~~~~~~~~~~~~~~~~~~~~~~~~~~~~~~~~~~~~~~~~~~

 

 

 

利用之前小批量到貨裁切後剩餘的邊布(購買1尺/組的同好有些可能已先收到貨了),

我自已也隨性的做幾個小品,有些也會陸續的刊登在手作誌上。

為了答謝向我購買布組目前又只能耐心等候的同好們,

在爾後收到布組和贈品時,我會另外加贈相關作品的講義和紙型,

希望讓我們共同喜愛的小野玩偶能在大夥創意激盪下,

綻放出更美麗燦爛的火花。

同好好友們,再次向您說聲抱歉,並謝謝您的體諒與支持~~

 

 

 

 

翻開也是驚喜哦~~

 

 

 

雅緻淡泊的小野娃娃,總讓人喜愛不已~~~~~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_onlyone/article?mid=64388#66235

有關在此訂購的朋友,還沒收到貨的別著急喲,我都做好管制囉,貨到後會馬上為您寄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