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意漾然的午后,坐在牆邊的石椅上等著阿木哥,牆外春耕犁田的聲音不絕於耳。

說也奇怪,他平時很少外出的,雖說我常不請自來,但每次總能遇到的,為何這次約好了反而他不在?

果不多久,阡陌小徑上一部冒著白煙的紅色小貨車駛來了,正是阿木哥,他倉惶的下了車,連聲抱歉,在我追問下才知他到醫院看病。

不好意思,昨天修皮帶搗角的機器時因零件鬆脫撞到了胸部,一直到忍不住了痛才去照個片子,但是沒事的啦,我們來看看新做好的<皮包帶>(他一直是這樣稱呼皮持手的)

說著就急著拿出他的新作給我,連我想要多關切他一下的機會都沒有。不擅表達的他急切的想要讓我很快的瞭解所有的過程和問題,但無耐有時候我真的不太懂他的意思。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手上拿的一條條皮帶,都是他親手打造篩選的心血,一件件的作品背後,也都有著他精彩的人生故事,

這就是可愛的台灣牛~~阿木哥。

      


      


      


      


      

 

       

    

    
      


      


     


     


      

 

      

 

       

 

後記:

在原物料高漲的今天,阿木哥說推出這批持手,造價又比去年高了許多。但可掌握的因素是他自已的工資,他說,好的,大家生活都很辛苦,那我個人就再多吸收一些吧,所以,物好、價實在的回饋一直是他自我要求的目標~~誠如我的想法,涓涓細水,方可長流~~

即日起接受預約(約1週後出貨),至3月22日前,同款10組送1組,(若混搭10組的話(不含手機帶哦),送300元內的持手1組),這是阿木哥的堅持,我也只有配合~~。(但這活動不再送木扣囉)

 

可能有多新朋友還不認識阿木哥,有關他的二、三事我都記錄在這裏↓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_onlyone/article?mid=5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