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前突然接到一個旅行社電話,說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想來觀摩訪問,

     一時我也不知該同意與否,地點環境不是很熱鬧,裝璜擺設也不是很氣派,

     實在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平常心吧~~

 

 

      沒想到我的顧慮是多餘的,因為她們一來就表明是同樣因喜愛拼布而來,

       而且蠻喜歡我的風格,所以我們圍繞著共同話題,暢所欲言,

       也交換了彼此的學習心得。

 


 

      有不少朋友也都買了我的三本著作,也利用這個機會來個問題研討,

      均為其一一說明與解答,看到她們豁然開朗的表情,我也很開心哪~~

     

 

     這群不辭千里來自遠方的友人,我們一見如故,也讓我感動到莫名~

   

   

     大家相談甚歡,都忘了時間上的安排,在導遊的催促聲中和車上小朋友的久候喧鬧下,

     雖然不捨但還是得告別~ 

     我們因共同的興趣而相遇,相信這種奇妙的綠份一定可以繼續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