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不思議的口金包,極致拼布技法與多款口金的華麗演繹>

是我多年的拼布好朋友譚桂華(譚子)老師和簡曉瑜(Debby)老師

於4月24日剛上場的大作。

她倆的個性極其低調內斂,沒多做文宣,

但拿到書本翻看了內容,大方不藏私的個性完全展露無遺。

完全顛覆我對口金傳統的印象,如說是<畢其功於一書>,還真不為過。

果不其然,大家也是支持她們的,因為數字會說話,

真為她們感到高興,開心~~

 

 

 



 

 

 

摘錄2012.4.9博客來資料

 

 

 

 

 

打了電話問候順道祝福,彼端的她們還是一樣的謙卑為懷,

直說自已還是欠學,更要加努力學習來回饋給支持、愛護她們的朋友。

這時,我突然想起<世界展望會>的一首主題歌<蝸牛>,

歌詞非常雋永,發人省思,

也願學習蝸牛的精神,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總有一天會有找到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

與好友們共勉之

 

 

蝸牛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