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三天,每天流覽超過3000人次,

引用文章人數也超過600人,

看著大家的回應,

那怕三言兩語,都讓我感動到莫名。

中年轉業的我,對很多事早了然於胸,我只是想做自已而已。

真心的謝謝您們這些好朋友,雖然很多人未曾謀面,

但您們的支持,永遠是讓台灣本土創意產業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不只是外來的和尚,本土的和尚也很會念經的,不用張狂,更無需自卑,

不卑不亢的向前走,再次謝謝大家。

 

 

 

 

 

送愛要及時,講義、紙型電子檔今起會開始寄出,

因每台列表機的設定不同,所以紙型有標示尺寸,

在您列印完之後請用尺量一下,與標示尺寸相符就對囉。

(您收到的電子檔會有兩個夾帶檔,一是講義本文,一是紙型)

另在製作上有任何的問題也可提出,但我可能無法一一及時回覆,

蒐整後我會統一回覆的,謝謝大家的體諒。

(整理mail群組資料已讓我和兒子花了二天的時間,但對新加入的引用朋友我還是會持續的寄給

您,還是請您在指定頁面回應哦)

 

 

 

 

今7/31已開始陸續寄出講義,每台電腦因版本不同可能出現有某些文字欄位空白現象,

修正作法提供如下 :

一、將空白欄位點選兩下,外框週圍會有藍點跑出來(此時沒有藍色虛線)。

二、在文字方塊工具-<格式>欄內-點選<圖案填滿>,出現選向後點選<無填滿>,字就出來囉。

三、若還是有問題,寄封mail給我,我再用另一個版本寄給您。

 

 

 

 

我的書<人氣夯,來玩支架口金包>8/1網路書店開始預購,

其中與博客來配合的部份還會加送一款12cm的半圓支架口金和紙型(也是書上沒有的)

所以加上書上32款,就34款囉,一本手作工具書(一客牛排的價錢),值得啊~~~

(金石堂也有好禮啊)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andy/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4108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253890&lid=search&actid=wise

(連結過去時也請您幫我去按個讚哦,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