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平凡如我也與它心境一般,

身型短小、力量微薄,飛也飛不高,

但我總想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

因為,我想用旅行來紀錄我人生,

這是一直未層改變的目標....

 

 

這次造訪的地點,是橫跨歐亞兩洲,

北臨黑海,南臨地中海,西臨愛琴海與希臘、保加利亞接壤,東部與伊朗、敘利亞相隔的土耳其。

跨歐亞兩洲的土耳其,讓它同時擁有西東方文化、種族、歷史的一個神秘國度,

無數的古蹟和豐富的人文,是我對它傾心之處。


 

藍色的清真寺和濃濃伊斯蘭教的回民建築,十分有特色(照片均取材網路),

容我2月14-23日實際體驗其人文采風後再後續詳報..


 

期待這個陌生的國度能夠衝撞我困冏的思緒,使其再度自由遨翔,

也祝各位好朋友都有充實而美麗的假期。

2月26日(星期二)工作室開始正常運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