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的手作好朋友們,電子檔的講義已為您寄出囉,(至346號的回應)

有些朋友沒有收到,原因分析如下:

一、被擋到垃圾信箱去了,請您去看看哦。(已有朋友回報)

二、有回應給我,但沒留下電子信箱資料。

三、信箱錯誤,信寄不出去。

 

PS-1-上述是在發件的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請沒收到電子檔的朋友再協處囉~

PS-2-有些朋友我有做回覆,那是要當一個節點的管制,但真的無法一一回復的好朋友們,請見諒囉。

PS-3-另引用到FB或其他地方的朋友都別擔心,我不會小氣的啦,電子檔也全都寄給您啦~

 

 


 

 

您收到的電子檔資料共計5張A-4紙張,(附彩照及說明),因是正方形的包款,

所以只要按說明尺寸接合起就可完成,不需再用紙型的。


 

 

對於購買這本書的好朋友們我要再一次謝謝您,

就是有大家熱情的共襄盛舉,

才能支持自已本土的文創產業繼續向前走,

我想因為您的大方,您的作品也會同樣獲得別人讚美的回報,

除了謝謝之外,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引用送講義活動至4月12日2400止,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