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淑貴的第一張機縫證書作品。

之前是因購買我的材料包認識的,

她本身領悟力極強,總能按圖索驥一一完成。

但玩歸玩,她還是想做一個經歸類且有系統的學習,

於是她一週一次,用了近半年的時間研討, 

完成囉,真開心,心裏也踏實了~

 

 

 

 

 

 

 




 

 

夢想,要勇敢起飛,有時危機也是一種轉機,

端看自已的工夫準備足了沒?

最近看到一則廣告,乍聽詞義極其鋒利狂放但讓我內心澎湃不已,

<多年來一直被赻襲,但從未被超越>

是的,未被超越是其一直奮力向前並自我提昇,當一隻永遠的領頭羊。

這給我了很大的激勵和啟發,

創意工作就是要不斷腦力激盪並走出自我,

願與我的伙伴好友們共勉,

等待風起,我們一起御風而上..

努力吧,希望終能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